请教:给别人这样的程序会有什么不妥吗?

作者在 2019-12-24 17:41:58 发布以下内容

我用VB做了一个需要 外接 OCX 控件的程序。 如果把它放在另一台计算机上运行,很可能因为缺少相应的OCX 控件而报错。我采取如下的方法:

添加一个模块,见代码

Attribute VB_Name = "Module1"
Option Explicit
Private Sub Main()
Dim r%
r = Shell("regsvr32.exe " & App.Path & "\TEXT\RICHTX32.OCX /s", 1)
DoEvents
r = Shell("regsvr32.exe " & App.Path & "\TEXT\COMDLG32.OCX /s", 1)
DoEvents
Form1.Show
End Sub

然后把“启动对象“换作 “Sub Main”。生成程序后,把程序连同文件夹“TEXT”及里面的 *.ocx 一同放到另一台计算机上,就可以运行了。但是,我不知这样会有什么不妥,甚至严重后果。请知情者指点,十分感谢!



默认分类 | 阅读 1876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90593次
文章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