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用的多项选择题练习

作者在 2016-09-04 10:31:25 发布以下内容
多项选择题练习----一个用到  MSWINSCK.OCX  控件 的多客户端的服务器程序。
1.这是一个可以在计算机房和单机上进行选择题练习和考试的软件。
2.本软件的“题库文件”没有用到数据库,而是采用文本文件,这就给使用者(教师)带来比较大的方便。
3.以后  《单项选择题》、《填空题》、《英文打字》、《模拟开户》(用中英文及数字录入)等软件均可以用类似的方法来实现网络化(局域网)。
这次给出的软件是《多项选择题练习》,而图片是介绍已经基本完成的《单项选择题练习》。

比较突出的优点:

优点1.

不同学科的教师可以使用自己的文件夹,所以学科通用性强。不用安装,只要复制到桌面上就可用了。
看一下 “xzt.ini”文件:


多选题-Windows 2003.txt
多选题-网络标准与协议.txt
3.txt
******
多选题26.txt
多选题-网络互连.txt

说明:服务器只读至“******”为止。
1.“******”以及其上面的部分不能随便动。“******”的上面可以有1-15行。(最多15个文件)
2.“******”的上面每行都是文件名,都是包含“多选”的题库文件(服务器用)
3.每个文件含题数不超过200题:〈=200
4.每个实际文件都必须放在与本文件及程序文件同一个文件夹里,(上面的次序没有要求)。
5.教师可以在文件夹中准备多个文件,甚至跟本文一样在“******”的后面预先写好,只要换上面的文件名,就可以换题了。
6.本文件的文件名要固定不变(xzt.ini)。
7.学生在被服务器控制为(全班)“练习模式”时,可以看见“******”上面的全部题库文件名并可以自己选择;
   如被服务器控制为(全班)“考试模式”时,则看不见。


优点2:

题库采用文本文件类型结构,请看下面的结构:

......

2、所谓浏览器,是可以(  )网络上信息的一种应用软件。(多选)
ABCE
A、搜索
B、查找
C、查看
D、管理
E、保存
F、修改

3、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通过()可以复制文件。(多选)
ABCDEF
A、Ctrl+C和Ctrl+V
B、“编辑”菜单中的“复制”和“粘贴”
C、Ctrl+鼠标拖动
D、工具栏上的“复制”和“粘贴”按钮
E、快捷菜单的“复制”和“粘贴”命令
F、快捷菜单的“发送”命令

4、下面有关Outlook Express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多选)
ABE
A、Outlook Express一次只能接收一个电子邮件
B、Outlook Express一次只能发送一个电子邮件
C、Outlook Express不能把图形文件发送出去
D、Outlook Express可以同时把一封邮件发送给多个地址
E、必须要退出Internet Explorer才可收发电子邮件
F、Outlook Express必须在网络连通的情况下才能发送邮件


......


默认分类 | 阅读 4972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91491次
文章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