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奖之星软件,可用作知识问答竞赛活动,电脑随机抽题

抽奖之星软件简介 抽奖之星,极品晚会抽奖软件,大气美观,功能全面,请安装试用或咨询客服。支持作弊内定、指定中奖人、名单分组、中奖几率。(www.wsgsoft.com/plds/) 电脑随机抽题(分组) 1. 每个答题环节对应一个奖项。 2. 分组的概念: 就是每一个答题环节对应一个题库,多个答题环节对应多个题库,即每个奖项对应一个分组。 3. 分组的实现: 通过黑白名单功能,为不同奖项指定范围,为不同奖项添加白名单,并选中{只滚动白名单}。 4. 名单对应的就是题目,可以是文字名单,如果嫌文字太长,可把文字转成图片,用图片抽奖模式。

抽奖之星软件,可用作分类分组抽取项目评审专家

抽奖之星软件简介 抽奖之星,极品晚会抽奖软件,大气美观,功能全面,请安装试用或咨询客服。支持作弊内定、指定中奖人、名单分组、中奖几率。(www.wsgsoft.com/plds/) 分类抽评审专家 通过黑白名单功能,为不同奖项指定范围:为不同奖项添加白名单,并选中{只滚动白名单}。 比如环评的是一组,建筑框架质量的一组,排水给水的是一组等。也就是通过白名单+只滚动白名单功能,为不同的项目(环评、排水…)指定限制了抽取范围。

抽奖之星,可用作随机分组分班、比赛顺序抽签摇号

抽奖之星软件简介 抽奖之星,极品晚会抽奖软件,大气美观,功能全面,请安装试用或咨询客服。支持作弊内定、指定中奖人、名单分组、中奖几率。(www.wsgsoft.com/plds/) 比赛顺序抽签设置 奖项设置:只一个奖项即可,例如叫 {演讲比赛抽签},每次抽取一个或多个均可。 名单设置:导入演讲者的姓名或照片。 中奖序号:界面设置中,启用 {显示中奖序号}。 结果播放:抽取结束后,还可一键播放抽签结果。 随机分组、分班 随机分班: 学校分班的时候,例如男生一组,女生一组,然后男生下面根据成绩分成4组,女生也一样。这...

518抽奖软件,用作课堂随机点名,抽名字、学号答题设计

518抽奖软件简介 518抽奖软件,518=我要发,超好用的年会抽奖软件,简约设计风格。 包含文字号码抽奖、照片抽奖两种模式,支持姓名抽奖、号码抽奖、数字抽奖、照片抽奖。(www.518cj.net) 随机点名抽人答题 老师上课点名发言的时候,用随机抽人的方法,是个不错的选择。 1. 把班级姓名导入软件,设置一个奖项,每次抽取1人即可。 2. 如果多个班级: 绿色软件,复制软件(文件夹)一份,就变成又一个独立的软件,一个班级对应一个软件即可。

518抽奖软件免费获赠注册码的方法呢(超简单)

518抽奖软件简介 518抽奖软件,518=我要发,超好用的年会抽奖软件,简约设计风格。 包含文字号码抽奖、照片抽奖两种模式,支持姓名抽奖、号码抽奖、数字抽奖、照片抽奖。(www.518cj.net) 帮推广可赠送/减免 推广方法 推广说明 友情链接 可赠送, 在您的官网做友情链接 ...

518抽奖软件,防止软件被破解盗版的方法有哪些

518抽奖软件简介 518抽奖软件,518=我要发,超好用的年会抽奖软件,简约设计风格。 包含文字号码抽奖、照片抽奖两种模式,支持姓名抽奖、号码抽奖、数字抽奖、照片抽奖。(www.518cj.net) 没加壳防止被破解 1. 明文信息都编码过,没法直接看到,比如“注册成功”,“请不要用盗版”之类的。破解者通过明文找到要破解的地方比较麻烦。 2. 暗装比较多,在不同的条件下触发检查是否是盗版,如果是盗版,就提示,退出软件等。 检查的方法,包括,注册码是否对,是否网络验证通过,是否文件被非法修改,是否菜单对话框被非法修改等。 ...
浏览11499次
文章归档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