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抽奖软件,防止软件被破解盗版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在 2023-10-30 18:47:13 发布以下内容

518抽奖软件简介

518抽奖软件518=我要发,超好用的年会抽奖软件,简约设计风格。 包含文字号码抽奖、照片抽奖两种模式,支持姓名抽奖、号码抽奖、数字抽奖、照片抽奖。(www.518cj.net)

没加壳防止被破解

1. 明文信息都编码过,没法直接看到,比如“注册成功”,“请不要用盗版”之类的。破解者通过明文找到要破解的地方比较麻烦。

2. 暗装比较多,在不同的条件下触发检查是否是盗版,如果是盗版,就提示,退出软件等。
检查的方法,包括,注册码是否对,是否网络验证通过,是否文件被非法修改,是否菜单对话框被非法修改等。

3. 在软件里,提示支持正版,抽奖事大,选用正版保证可靠性。

4. 提供良好的试用、服务、价格,支付方便快捷,对正版用户给一个好的体验支持。

 

 

518抽奖软件设计 | 阅读 2629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16079次
文章归档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