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快速了解web前端

作者在 2018-08-16 15:41:04 发布以下内容

进入一个行业,首先当然得清楚他的发展前景。那么web前端开发的前景怎么样呢?直白的说,web前端是一个前途不可限量的行业。

  很多初学者对web还很陌生,不知道web前端是什么web前端需要做什么?有哪些是web前端需要学的?

111.jpg



web前端是什么?

  所谓web前端就是web给用户展示的东西,这里面可能包含了设计,特效,用户交互等等。


222.jpg

      

  然而这里又引申出初级,和高级前端等级别。毕竟前端做出来的还是有水平之间的差距,像现在通常叫法是:前端美工,前端开发,前端架构三个最基本级别。Web前端开发是从网页制作演变而来,名称上有很明显的时代特征。在互联网的演化进程中,网页制作是Web1.0时代的产物,早期网站主要内容都是静态,以图片和文字为主,用户使用网站的行为也以浏览为主。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HTML5、CSS3的应用,现代网页更加美观,交互效果显著,功能更加强大。

web前端需要做什么?

  web前端做的工作与网站前/后台系统的页面相关。web前端主要职责是利用(X)HTML/CSS/JavaScript/DOM/Flash等各种Web技术进行产品的界面开发(不过现在flash已经基本淡出网页元素了,而是新兴的HTML5逐渐替代了flash)。制作标准优化的代码,并增加交互动态功能,同时结合后台开发技术模拟整体效果,进行丰富互联网的Web开发,致力于通过技术改善用户体验,使得web界面可以更加友好的与用户交互。

web前端需要学什么?

  学习HTML,这是最简单,最基本的是要掌握div,formtable、Ulli、P、跨度、字体这些标签,这些都是最常用的,尤其是DIV和表格,DIV,表也可以用于布局,但不灵活,和用于基本表处理数据。

  学习CSS,CSS这里说的不包括CSS3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里面我们看到的,一个可以使用HTML或CSS + CSS+DIV的界面布局,所以CSS是用来协助HTML布局和显示,我们称之为“CSS样式”,为什么说DIV+CSS?因为我说div是HTML主要用于布局的,所以div是这个东西的核心!CSS必须配合部。CSS必须掌握浮、位置、宽度和高度,以及最大值和最小值,以100%,溢出,边缘、填充等。这些都是与布局相关的样式。

  学习js,事实上,JS入门很简单,不需要很多东西,只要根据ID或名称DOM或”风格,或价值,然后以一个ID或名称元标签,或额外的数据,在HTML,这是对数据的操作有关系,那么数据逻辑的影响,无非是一个跳跃,弹框,隐藏什么,这一切都是结合其他应用。

  学习jQuery,学习jQuery相当于封装一组JS插件的JS。其目的是操作更方便,编写更少的代码。

  看了这些有人可能就会问了,是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做web前端开发,答案肯定是否定的。web前端开发跟传统行业技术不一样,对学历和电脑操作这块都有硬性要求。只要好学,会基础的电脑操作;对计算机技术感兴趣,想学一门发展前景好的技术;能吃苦,有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意志力坚定,能够一往如既的坚持学习下去,再加上专业人员的辅导,假以时日,你也是web前端大神啦!


默认分类 | 阅读 951 次
文章评论,共2条
代编小鱼
2018-08-19 10:49
1
我是电脑小白,c++和c都只学了一点,处于好像入门了,但好像又没入门的状态。对这些技术都很感兴趣,但是技术不行,心里很郁闷啊!!!
够部承单(游客)
2018-08-29 17:18
2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文章分类
文章归档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