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阵子

作者在 2008-09-04 09:45:07 发布以下内容
    暂时忙过一阵,需要准备新项目的东西了。正在复习Struts, Hibernate和Javascript。
    装了个WSAD 5.1.1,个人感觉不好用。写struts-config.xml,每次保存的时候都会出现一个save failed:null的错误,然后所有内容都没了,只能关了文件再开才重新出现,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还有每次重启服务器,速度比Eclipse慢多了,实在不太好用。
    昨天调Struts的时候发现个问题,做个登陆应用,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地方加了个返回首页的连接。当输入错误的时候,先显示登陆错误页面,点击返回后,返回到登陆页面。这个时候点击返回首页的连接,居然显示登陆成功,而且不正确的用户名也被显示出来了。重来没遇到过的问题。Action里面根本就无法通过这些错误用户名的验证,居然还能成功显示出来。研究下再说。
    基础啊,基础重要。好久没看Struts都忘了好多东西。
随意闲聊 | 阅读 3557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