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_^

作者在 2008-03-17 15:51:51 发布以下内容
        呵呵,突然想写写关于她的东西了。
        魔羯的我怎么会和狮子的她在一起的呢?两个人的性格有很大的不同。她活泼外向,我安静内向;她喜欢出去到处玩,我喜欢待家里玩;她爱逛街看好看的衣服,我就只喜欢去书店...其实,的确是有很多的不同。两个性格很不一样的人,要么在一起很好,要么就根本不会在一起。我跟她,就是属于前者吧。
        大学里面有个同学,爸爸是魔羯的,妈妈是狮子的。两个人在一起很开心的。不过,毕竟山羊是吃草的,而狮子是吃肉的-_-! 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哈哈。我女朋友有点霸道了,像野蛮女友一样,一点点...
        不过,她的聪明,细心,善良,可爱,还有好多好多的优点,都是她吸引我的地方。正是因为这些,我才选择了她。虽然她有时候像个小孩子一样,会发发脾气啊,小任性一下啊,呵呵。不过,她就是那个她。
随意闲聊 | 阅读 2419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