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讨厌窗口的动画效果

特别是工作的时候,动画来回的切换导致眼晕,昏昏欲睡,本来写程序就累。 不知道非IT类的工作,会不会这样,貌似word、excel新版本都有很多动画元素,word连打字都是动态出现的,很炫酷,然而我看来时间长了会眼晕。 也因为这个原因,我更喜欢用windows 7而不是Windows 10,Windows 10的界面操作上去软趴趴的,感觉不像Winform界面,反倒像Web界面,不如Windows 7硬朗。
心情随笔 | 2018-06-19 01:33 | 阅读 1749 次 | 评论 1 条

C#和VB.NET检测文件编码的一个库

https://www.nuget.org/packages/SimpleHelpers.FileEncoding/ 安装方式:
Windows | 2018-06-06 00:36 | 阅读 2649 次 | 评论 0 条
浏览2776912次
文章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