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很明显的感觉到智能手机触摸屏对牙齿牙龈的辐射

作者在 2016-06-10 18:00:49 发布以下内容

13年春天搭上了智能手机的末班车,买了第一个智能手机,用了几天后牙齿开始怕酸。13年末跟风买了个带触摸屏的超极本,用了一段时间以后牙龈出血的厉害,当时以为是牙周炎,吃了很多药都不管用,后来换用不带触屏的笔记本就好了,到14年,手机也换回了诺基亚1050,牙龈逐渐恢复到正常状态。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完全不用智能手机不可能,换了几部手机包括一些大厂商的,都感觉到了对牙龈的伤害,辐射重的能感觉到整个嘴里发麻,像喝了可乐一样(当然是没有可乐的甜味的)。


今天把前几天买的一部智能手机卖给收旧手机的二道贩子了,亏了500多,已经激活无法退货。致此,彻底告别智能手机,不得不用的时候就临时开一下几年前买的旧的智能手机进行扫码等操作,扫完就关机,平时用诺基亚222ds,1050的通话质量太差了。打电话、收发短信基本满足日常交流。


网上相关资料的搜集:


很遗憾,搜遍了整个网络,几乎找不到有人提智能手机对牙齿的伤害,更不用说相关机构对此进行研究了。难道我的牙龈、牙齿长的跟别人不一样?

搜微博,倒是不少说睡着看智能手机掉下来砸到牙龈的,只有一个说玩智能手机引起牙龈肿痛的,不过他貌似是个中医粉,以为是玩智能手机熬夜引起的牙龈上火:

屏幕快照 2016-06-10 17.35.02.png (上传于2016-06-10 18:00:48)
屏幕快照 2016-06-10 17.35.02.png

我感觉不是上火的问题,因为我就是白天打开智能手机一小会,牙龈也能感觉到不舒服。


一个健康网站提到“用智能手机太多影响心肺功能”  http://health.pclady.com.cn/104/1045361.html,不过跟上面截图中的一样,结论是用智能手机影响休息,导致心肺功能受损。没提触摸屏辐射问题。


刚刚在西祠胡同搜到一个帖子,给了我很大的启示。http://www.xici.net/d185669331.htm,虽然别人都说他精神病,看他写的那些谋杀的事确实像个精神病在说话,但他提出了触摸屏的原料锆石的辐射,在百度和谷歌搜了一下“锆 触摸屏”,确实锆石是制造触摸屏的一种原料,并且低型锆石确实有辐射。


至此,基本可以确定智能手机引起牙齿牙龈不舒服的是触摸屏部分。根据我个人的经历,屏幕越大,越低端的触摸设备辐射越厉害,高端一些的辐射轻一些,但还是能感觉到辐射。

默认分类 | 阅读 20132 次
文章评论,共2条
qunxingw
2016-06-12 08:58
1
锆石也是一种仿钻石,很多低档级饰品中有,不妨用此类物验证下。用来科普。
Drogo
2016-10-19 18:02
2
你可以对比一下,熬夜的原因人家说的没错,是熬夜容易上火,还是智能手机导致容易上火,试试便知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2800793次
文章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