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Android Studio如何集成Genymotion模拟器

作者在 2014-08-08 17:14:03 发布以下内容

Android Studio集成Genymotion比在Eclipse中集成简单多了。主要以下几个步骤:

1、官网先下载Genymotion:http://www.genymotion.com/,下载完成后安装好,同时你需要在genymotion官网上注册一个账号,这样你才能正常的使用genymotion。

下载完成后点击两个红色圈的那个图标,启动genymotion。然后选择添加你所要的设备。如何添加看下图,点add后会出现genymotion支持的所有设备列表,选择你需要的进行下载即可,下载好了就会出现在Your virtual devices列表中:

1.jpg (上传于2014-08-08 17:14:03)
1.jpg

2、Android Studio中安装Genymotion插件,关于插件如何安装,请看:Android Studio如何安装插件。注意哈,这边要搜索的插件的名称就是:genymotion。

3、安装好Genymotion插件后,在设置页面就会出现Genymotion选项了,然后进行配置地址,如下图:

你可以点击红色的按钮,也可以进行地址的配置,也可以直接通过设置界面来设置。地址只要指到安装的根目录即可。

2.jpg (上传于2014-08-08 17:14:03)
2.jpg

配置完成后,你再点击上图中的红色按钮,这个时候就可以读取到所有安装好的模拟器了。


原文:http://blog.csdn.net/hyr83960944/article/details/37900383

默认分类 | 阅读 6391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2781083次
文章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