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说再见

作者在 2010-01-12 20:57:01 发布以下内容
    猜到她今天早上就离开,原本打算早点起来送送她,可我和我的闹钟都不争气,在这关键的时刻闹钟居然没闹!
    原本想带去一个惊喜,可现在什么都没了。
    也许我们真的还是缺少缘分,没有办法,尽管我猜到她已经走了,当我看到她的回复“我走了...”,真的感觉一片空虚,感受到我们之间的距离是多么的遥远,而且正变得越来越远,似乎在没有机会再见到她了。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点什么,无奈,只得写下最后的自白:
    “不过我还想说,我很怀念大一我们在奥校工作的日子,很怀念你的声音,很怀念你的笑容,很怀念当你从我身旁走过的样子。我想最后告诉你一次:我喜欢你,我很想念你。我知道我再没有理由让你产生相同的感受,但我希望你明白,有这样一个痴情男,在一棵树上吊了三年多,最后只求能在树干上留下一个印迹,然后希望这棵树得到一个真正关心它的园丁,给它最好的呵护。”
日记 | 阅读 1229 次
文章评论,共2条
s912360101
2010-01-27 22:16
1
以前我也有一个这样的女孩。我们之间的差距,注定无缘。我有我的梦想。她有她的家!
星格格
2010-02-22 21:47
2
各有姻缘,不可强求。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