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人了

作者在 2010-01-05 11:58:59 发布以下内容
    我不知道大家当别人对你说你应该怎样怎样,不应该怎样的时候,大家会怎么想,不过我总是觉得不舒服,凭什么听你的,凭什么对别人提出这样的要求,有什么资格要求?!
    虽然有时候这些建议对多数人来说是正确的,如果语气得当,我也许会欣然接受。
    但往往某些情况下,我无法忍受。
    人各有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这些想法只要不伤害别人,也不挑战真理,就没有对错可言,你无权否定我。虽然你可以提出总总观点,证明我这样的想法对我不利,但那又怎样?我有我的生活,我有我的观点,也许你会说我固执,但面对一些事情,我愿意继续固执。
    不过我仍然很感激你对我的关心,我们是朋友,我只是不能接受一些强行灌输的想法。
    另一方面,我也常常自省,也许是我错了,为何总是表现得与众不同呢?说不定在别人眼中是一种不正常的表现!
    有时我也搞不清楚是不是自己刻意表现成这样。也许有时候,仅仅是为了表现得更完美,更趋于理想。不过貌似结果是要得罪很多人,甚至好友。
    不愿意想太多了,也许这就是现实,也许当打算正式面对一些现实的时候,殊不知早已陷入现实。
日记 | 阅读 873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