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2010前夜

作者在 2009-12-31 23:51:44 发布以下内容
    又到一年的年终,心思荡漾,09的一幕幕再次浮现。
    这一年经历了很多事。参加了一届美国数学建模竞赛,虽然结果令人失望,但至少让自己明白了很多事情,发现了自身很多不足;为考研精心复习了一番,虽然最终决定尽早投入工作,但我喜欢那种全身心投入书本的感觉,喜欢那种高昂的斗志,那是种让人无比振奋,让人感觉到生命的意义的东西;暑假里的那场笔记本风波也让人颇为难忘,整个故事高潮迭起,动人心弦,同时有一部分甚至感人至深,有些帮助过我的人我甚至无法回忆起他们的模样,但我同样祝福他们;也许这一年最大的收获就是找到一份工作了,据说这是个很好的公司,我很庆幸,能够这么快找到自己的位置,我对我的未来充满了期待;09年同样少不了我那桩心事,自我折磨了不知多久,终于想通了一件事,我告诉我自己不要轻易说放弃,所以从此就引申出了神秘的Z计划。
    不管怎么说,这一年终于让我看到了生活的目标,找到了期待已久的斗志。
    然而过了今天,也许就是一个不一样的天地了。很多事情等着去做,生活将发生彻底的变化,也许我会怀念教室的一桌一椅,也许我还想随时踏上那条小路,也许饿的时候会想起学生餐厅那些早就吃够了的快餐,还有那青椒肉丝炒饭。最让我担心的是我还能不能经常看到她的笑容,不知道我们是否还存在未来,不知道Z计划能不能继续进行。
    2010对我来说是个无比神秘而又寄予我无限希望的一年,也许这将是我人生有一重大转折点,希望2010带给我好运,同时也希望我的亲人、朋友、同学、帮助过我的人 以及 我的那个她,在新的一年里诸事顺利,开开心心!
日记 | 阅读 1022 次
文章评论,共3条
宽的偶
2010-01-01 17:41
1
路过,顶一个。
mc90716
2010-01-03 17:59
2
相信你会成功!
C梦
2010-01-03 23:33
3
2010对大家来说都是转折的一年,希望咱俩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