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

作者在 2009-12-23 01:02:28 发布以下内容
    对于很多事情,我总保留着怀疑,尤其是电视或电影中感人的场面。也许是生活中看惯了是是非非,厌倦了尔虞我诈,‘怀疑’就根深蒂固地扎在心里,总认为这些都是虚幻的,永远只能出现在电视屏幕中。所以无论面对什么样的人,都或多或少地保留一小份真诚,虽然在一些人看来,我已经足够真诚了。
    但是最近发生了很多小事,从这些小事中,我的的确确看到了它们的存在。一句话,一声问候,一点小动作都暴露了他们的真诚,我很感激,很感动,也很欣慰。突然感觉到这个世界变了,这不是虚幻,它们就在眼前。
    当我发现我的怀疑是一种错误时,我下定决心,拿出我所有的真诚对待每一个人,释放自己。
    也许有人会觉得我很愚蠢,但我无所谓,我的愚蠢会有多严重的后果呢,如果有,我愿意承担。
   
日记 | 阅读 831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