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

作者在 2009-10-17 00:09:47 发布以下内容
    现在发觉生活正变得越来越充实,我有很多事情要去做,虽然效率不高,但我知道我该如何去努力,让大学最后剩下的日子变得更加有意义。
    校园招聘早早开始,受朋友影响,我也懒洋洋的投了第一份简历,投给了南大富士通软件公司。昨天听了他们的宣讲会,没有太多的幻想,只是觉得似乎有点机会,也许我再努力一点,我就可以胜任。所以我要努力,让自己重新积极起来,勇敢地去面对挑战。
    如果有希望,马上就要进行笔试了。这将是我的第一次笔试,充满了期待和疑惑,笔试后还有面试,有一面,二面,说不定还有三面,对我这菜鸟来说,这些挑战从来没有遇到过,不知道如何面对。还有一段时间,我必须努力提高自己。
    另外,今天苦心搜索,终于在一个国外网站上找到了我搜寻已久的解决方案,那个曾经让我无比苦恼,无比自责的设计问题终于有机会解决了。心里一块大石头终于掉了下来,现在无比轻松。
    好心情,希望一直伴随我到永远。
日记 | 阅读 857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