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乎

作者在 2009-08-25 18:16:41 发布以下内容
    今天是回校第一天,心情还算愉快。回来时,宿舍只有我一个人,但还是让我到了亲切。
    但当听到一个消息的时候,心情却变得略微复杂起来。
    我说过,我已经忘了,我不在乎,不管我事,我有很多事情要做,没空顾虑这些。
    我觉得我忘了,但还是忍不住想写下自己的感觉,寄托一下心情。
    那种感觉,曾经有过很多次,有点压抑,有点委屈,有点不服。感觉像外面乌云滚滚,拉起半透明的窗帘看到的天空,想揭开,却又不敢揭开。是恐惧,是无奈,也是一种痛楚。
    不过也没什么,仅此而已,也许人生就是这样,事情不会总是像你想象中的那样发展,况且事情已经这样了,对我来说也未必不是件好事。毕竟我始终认为我的最终愿望是希望有个洒脱、高尚的结局,也许我应该感到欣慰。
    我不在乎,我想我也应该是时候真正不在乎了,我有很多事情要做,我有我的追求。
日记 | 阅读 843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