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忏悔

作者在 2009-07-24 00:54:49 发布以下内容
    最近心情不太好,发觉做错了很多事情,对不起很多人,感觉越来越看不清自己了。
    现在的我,已经改变了很多,夜风依旧,已经徒有其名。曾经那个单纯、无私、有抱负、循规蹈矩的小男生,如今经过3年的大学生活,已经变成一个思想混乱、有点自私、堕落、没有规矩不顾后果的浪子。越来越崇尚个性,不喜欢做大家都做的事情,不喜欢说千篇一律的话,一味地追求独特。很多时候,自己喜欢坚持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很多时候,发现自己原来不总是说的真话,有时候竟然对一些问题加以夸张,让问题变得玄乎,突出自己的才能。我已经越来越喜欢表现自己。而这些都不是我期望看到的。
    我以为我是,我却不是;我以为我能,我却不能;我以为我好,我却不好;我以为我勇敢,我却无比懦弱;我以为我专一,我却内心轻浮;我以为我很孝顺,我却是个不孝子;我以为我很节俭,我却花钱如流水;我以为我很聪明,我却是个十足的白痴;我以为我很自信,我却时时刻刻怀疑自己。
    天啊,我怎么了,谁能告诉我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该怎么做啊?
日记 | 阅读 2814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