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决定

作者在 2009-05-30 22:33:41 发布以下内容
    到了这个时候,几乎每一天都在做决定。
    决定考研,考公费,在职读研;否则去找工作,早日养家糊口。
    决定考研之前不再玩qq游戏,实况足球也尽快戒掉。
    决定放弃某一个幻想,算然它很美好,但它将永远是个幻想。
    决定重新找回奋斗的感觉,有一个合理的作息习惯,合理的学习习惯。
    决定下学期换宿舍,换到那个被大多数人认为很糟糕的宿舍,我知道,我能让它和他变得正常,因为我理解他,尊重他。
    决定回到knj教室,虽然我付出了昂贵的代价,也为此将陷入前所未有的经济危机,但我愿意尝试,愿意结交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如果可能,我希望我能够有个转型的机会。希望一切都如想象中的那样。
    决定认真看完java设计模式和另一本c++描述的设计模式,两本都很经典,语言并不重要,关键是模式。
    决定认真看完英文版的泛型编程与stl,本来是今天为了不浪费车上的1个多小时而在图书馆随便抽取的一本书,但看了一章之后,发现这本书很好,把c++运用到了极致了,这也正是我所追求的。
    决定写个小编译器,然后再研究如何自动与qq进行通信,最终完成qq在线编译的小系统作为毕业设计。如果时间允许,能力允许,写一个类似qq那样的小型的局域网在线聊天工具,方便技术人员在局域网内能够及时的交流与讨论、传送资料、bug管理。同时,我同学也正搞一个特别的技术论坛,到时两者相结合,这将是个无比美好的幻想,虽然很难,但我愿意去尝试,希望不再是的幻想。
    决定重新好好巩固下自己的数学基础,希望能够认真看完基本经典的离散数学书,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决定好好搞好本专业----信息安全。一位专业前辈居然说这比软件设计简单,我表示强烈反对,搞信息安全需要更全面的知识支撑,很不容易,虽然还没有完全入门,但我已近有点感到吃力,不过我喜欢,我要好好搞。
    决定好好管理好自己,可以说我是那种逆来顺受,水来土掩的那种人,嘴里说这是在提高自己的适应能力,让自己无论在多么艰苦的环境中都能很好的生存,所以很多时候明知道自己吃了亏,却也不多计较什么。另外就是另一个坏毛病,就是跟着感觉走,虽然我欣赏工藤兄,但我却很不注意周围环境,不注意生活逻辑,不注意生活中小推理的严密性,所以很多时候做出了错误的决策。现在我决定,改掉这些坏毛病,向工藤同学学习。
    决定太多了,希望这些美丽的左括号都能找到对应的右括号。
    如果很不幸,这些决定被哪位高人看到,还望不要嘲笑不才了,哪位小朋友没说过大话呢,呵呵
日记 | 阅读 2746 次
文章评论,共7条
keloy
2009-05-31 21:27
1
占沙发,话说,小夜同学的blog是相当的活跃的呢~~~<br />
不要激动嘛,小夜还是很强大很强大的,要淡定淡定~~
小兔子慢慢
2009-06-01 11:29
2
快点行动起来拉
夜风依旧(作者)
2009-06-01 11:42
3
<div class="quote"><span class="q"><b>keloy</b>: 占沙发,话说,小夜同学的blog是相当的活跃的呢~~~   不要激动嘛,小夜还是很强大很强大的,要淡定淡定~~</span></div>哈哈,多谢兄台支持!
夜风依旧(作者)
2009-06-01 11:50
4
<div class="quote"><span class="q"><b>小兔子慢慢</b>: 快点行动起来拉</span></div>嗯!希望不是空谈!
keloy
2009-06-01 22:01
5
其实我有时候也会这样,只要淡定淡定,就好了。对自己要求高的男人都会和女人无缘啊~~~~~~~兄台有女朋友么?能爆照片一张么,没女朋友爆自己的也行。
夜风依旧(作者)
2009-06-02 12:23
6
<div class="quote"><span class="q"><b>keloy</b>: 其实我有时候也会这样,只要淡定淡定,就好了。对自己要求高的男人都会和女人无缘啊~~~~~~~兄台有女朋友么?能爆照片一张么,没女朋友爆自己的也行。</span></div>没女友,其貌不太扬,不太难登大雅之堂。
keloy
2009-06-02 17:50
7
!相当幸苦了,找个女朋友一起考研吧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