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网页必须考虑各种浏览器的不同呀

比如Javascript对于各种浏览器就是不太一样的。这些要注意哦。   只不过我还不大了解都有什么情况。   比如我原来用的<a>的title属性现在就不要用了,我现在改用<p>的display方法,也不知道各种浏览器可以不可以。反正现在我的xp是可以的。这个最后再考虑吧。
默认分类 | 2007-04-27 22:03 | 阅读 2414 次 | 评论 0 条

在asp中尽量不要用rs

还是用sql语句比较好用一点。   再一个就是,说记录集的操作,实际上都是系统在内部转换成了sql语句。所以执行起来还多了一个步骤,所以会慢一点——不过这个“慢”可能用户不会感觉的。   主要是,记录集在使用起来比较麻烦,极可能有一点点设置不当就导致失败。干脆不要去用它!总之都是淘汰的东东。
默认分类 | 2007-04-06 22:32 | 阅读 2250 次 | 评论 0 条
浏览3174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