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the MIDI file sounds so great!

作者在 2006-09-23 09:05:00 发布以下内容
        无可非议,自制 midi 文件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就像新手会自己改墙纸时一样兴奋激动。
        搜一遍百度,破万卷资料,经过整合信息和分析文件结构,第一个自创程序的自创Midi文件诞生,并顺利在 RealPlayer 上播放,此时是 2006年9月16日。这增强了我在多媒体声音处理方面的能力,是一个不错的收获。尽管听到的只是单调的听起来只是单键弹奏的钢琴声,但对我来说——切,我不想做虚伪的人,什么天籁之音!——对我来说是整个自创midi想法的最佳结果,也鼓动了这项打算,这项开发midi制作项目的打算。

        不过我看,还是先将不能在 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的问题解决了再说吧。这东西放给 Real 就接受,放给微软的咋不行捏……说“不支持此格式”……
默认分类 | 阅读 2592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11123次
文章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