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把 WebBrowser 的 document 的门给破了!

作者在 2006-07-30 23:41:00 发布以下内容

用一把 Microsoft HTML Library 的钥匙,我成功的打开了 WebBrowser.document 属性。终于可以定制自己的浏览器了。

我到昨晚才发现原来获取网页的所有元素是这么简单:

Dim theHTML As New HTMLDocument

Set theHTML = wb.document      ' wb = ActiveX WebBrowser

' theHTML.All 就是它了!

……所以获得所有链接也就易如反掌了!:
Dim collLink As IHTMLElementCollection

' Get all links
Set collLink = theHTML.All.tags("a")
For i = 0 To collLink.length - 1
         Debug.Print "Link " & CStr(i + 1) & ": " & collLink(i) & vbNewLine
Next

相信以后会征服所有的html元素!

ps: 微软不厚道,把自家的孩子的名字起得暴长,害得我一天都还没记熟元素集合的类名,唉……

还有,我想请教各位,IHTML 和 HTML 起头的类有什么区别?谢过先。

默认分类 | 阅读 5402 次
文章评论,共1条
leon2(作者)
2006-08-04 08:57
1
不懂的就说,咱们讨论讨论!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11079次
文章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