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薙传奇 19 古力查力度之死

作者在 2011-07-12 15:47:32 发布以下内容

“八神,你的进步也不少啊,虽然这次你没能胜我,但是既然我能练回无式,我想你也可以练成阎削吧,此招一出,我未必能赢你哦!”草薙京认真的跟八神说道。

“但愿吧!”八神淡淡的说了一句,可是他自己心里清楚,阎削早就练成,刚才要是出手的话,以草薙京现在的状况,非出丑不可!

“走,喝酒去!”......

某客栈。

“好久不见,三位!”草薙在某桌坐下,而同桌真是Kmaxima和薇普。

“你这鸟人来干什么,要比划吗?这次我绝对要打垮你!”K不太喜欢草薙。

“这次来,我不是找你的,我要带薇普走!”草薙直接说明来意。

“别做梦了,我们三人是个团体,你要想带走其中一人,只能面对我们三人的共同挑战!”k不同意!

“放心,我不会对美女怎么样的。我带她去见一个人,而且这个人她一定很想见。”

“混蛋,我怎么相信你!”k还是不放心。

“信不信随你,如果薇普小姐不肯跟我走的话,那我可走了,到时候给她留下遗憾,可不是我的错!”

“等等草薙,你是说他吗?”薇普好像知道了草薙口中的那个人。

“但愿你猜对了!”

“好,我跟你走!”薇普答应了草薙。

“可是姐姐!”k担心薇普,“这混蛋要是对你不利怎么办,你要走可以,我们也一起!”

“哼,你还是先养好你自己的伤再说吧!到时候2002的拳皇大赛,就靠你了!”草薙不同意k

k,,他说的对。我们这次是来对付怒加,解救古娜的,别忘了,她对你很重要啊,希望你们尽快救出他,到时候我们在大赛上见吧!”薇普也同意草薙的说法。

“好吧,草薙我警告你,你要是敢动她,我跟你没完!k对草薙大声的警告。

“无聊!”草薙冷冷的说完,就带着薇普走了。

到了某海边。

“你带我来这里,不会是来看风景的吧?”薇普问草薙。

“别急,我已经查到你弟弟在这里附近。”然后草薙走向前面的小城堡。

“站住,干什么的?”守卫拦住 草薙和薇普。

“找死!”草薙一拳就打死了两个守卫,然后哨兵吹响了号角,一大堆人出来了。

“是谁这么大胆,敢来这里捣乱,认为自己是八两命吗?”带头的人一身肌肉,穿着钢铁制成的铠甲,身材高大。

“弟弟!”薇普一眼就认出了他,他就是古力查力度。

“仙拉姐姐!你怎么会找到这里?”见到姐姐,古力查力度惊喜万分。

“是我带她来的!”身后的草薙说话了。“你们先好好聊聊,我去海边走走,等会就来。”说完,草薙离开了。

“姐姐,想死我了,你最近一直跟K在一起,可是我有我自己的使命,无法去找你,请你原谅。”

“弟弟,姐姐也是无时无刻不在想你啊!可是你怎么会在这里,两年前你就失踪了,虽然我相信你一直没死,但是,你现在又是在做什么?伊格尼斯都已经死了啊!”薇普替古力感到不值。

“相信我,姐姐,再过一个月,我会在大赛上打败所有格斗家,包括K,到时候我们就能在一起了。”

“弟弟,你不要再这样做了,当初就连伊格尼斯都败了,更何况是你呢?不要再违背道义了,再说,现在又出了一个魔头,怒加。”

“走,我们进去谈!”古力拉着薇普的手,进了城堡。

......

“梅丝,小雪.....”草薙在海边坐着发呆。整整一小时过去了,他还没想明白到底对两个是什么情感。

在城堡内,姐弟俩也聊得非常好。可是这种美好的气氛,被一个兵士给打断了,“报告长官,那个,那个草薙杀进来了,我们挡不住啊!”

古力查力度一听,非常气氛,“来人,带我姐姐从后面走,一定要保护好她。我去见草薙!”古力站起来,欲出去迎战。

“不要啊弟弟,你跟我一起走吧,我带你去巴西,那里也有你的战友京一号和京二号。还有K,他们会跟你好的!”薇普想感化古力查力度。

“姐姐,我答应你,今年大赛一过,我一定会去找你们。”说完扯开了薇普的手。

“那我跟你一起去!”薇普也很坚决,“既然上天让我们再次相遇,我不能让你一个人战斗!”

两个人深情的望着对方......“轰隆隆,砰!”几声巨响,草薙炸毁了NEST基地。古力和薇普都逃了出来,面对草薙。

“混蛋,你找死吗?你敢炸毁我的基地,今天说什么我也不能放过你!”古力非常生气,草薙炸毁的是他苦心经营了一年多的基地,两年的心愿!

“薇普小姐,请你让开,我不想伤你!”草薙对薇普说道。

“草薙,如果你今天一定要跟我弟弟决战的话,那么,我不会是旁观者,我们只能是敌人!”薇普的立场很明确。

“既然如此,那我就只能奉陪了!”说完,草薙用了个闪身,就到了薇普的身后,然后重拳下去,就击晕了薇普!薇普只觉得眼前一阵漆黑......

古力和草薙的决战开始了。试探性的攻击结束后,二人使出了必杀。

古力冲到草薙身前,一个圆轨龙卷打向草薙,草薙也使出了鬼燃烧与之相抗,由于古力的战袍是特制的,所以草薙被震开了两三步,而古力也被草薙的劲道给震开,但是肯定没受伤。

“哼,你的战袍挺厉害的嘛!”说完,草薙一个按佛丢过去,然后跟着荒咬打向古力,古力跟草薙京交过手,所以随便的跳了起来,躲过了地波,也用空中的格挡挡住了草薙的攻击。“还没完呢!”草薙荒咬过后,七靖拔濑九伤都一起上了。

“就算你使出全部招数,你也奈何不了我的!”古力对自己的战袍很有信心。所以一直抵挡这草薙的疯狂进攻。

二十几个回合过后,“现在该轮到我进攻了,草薙!”古力追到草薙身边,使出复活瞬间,可是草薙用七靖就抵消了古力的“复活瞬间”。古力突然追加了绝望穿透,但是草薙也同样追加了八濑,古力知道草薙还有九伤,就继续追加绝望穿透,草薙自然也是追加了九伤。两人被劲道分开,但是草薙的后续并没有完,接着一个削风过来,抓住了古力,然后使劲一爆,炸开了古力。

“没想到草薙突然变得这么强了,要不是我有零号大人的战袍,恐怕此刻我已经受伤了!”古力心里暗暗想到,“看来这场战斗不会这么快就结束的了!”

双方各自又拼了十余个回合,结果还是未能分出胜负。“古力,没想到你比以前更强许多了,呵呵,不错,不过你还是无法强过我!”说完,草薙的脸色一沉,眼睛突然变红,杀意明显增强。“让你看看我的厉害!”

草薙过去就是一个地波按佛,然后到了古力身前使出大蛇薙,古力为了格挡地波,没能避开草薙的大蛇薙,硬生生的扛了下去。

“他的速度为何突然这么快,力量为何这么强了,我的战衣....”古力的身体好像有点感觉了。

“这家伙的战袍真碍事,得想办法打掉它!”草薙想着。

一系列的攻击过后,草薙硬生生使用了超重击,古力被撞得后仰,然后草薙使出了自己刚刚领悟的招式,烈焰爆弹。一个大火球向古力推了过去。古力完全的吃下了此招,被震飞了出去。几秒钟后,古力重新站了起来,可是不同的是,他的战袍已经被草薙的烈焰爆弹给焚烧了。“我刚刚冒着受伤的危险,就是为了打坏你的狗屁战袍,现在我们就用原始的武器开始战斗吧!”说完,草薙又急速向古力攻了过去。几个回合过后,古力渐渐处于下风,最后,古力使出自己的超必杀,“绝望杀速”。但是当他跑到草薙身前不到两米的时候,一团火柱从天而降,包围了古力查力度。那正是草薙的“零式”!古力被震飞出去,而草薙,也因强行多次使用禁招而气血逆流,受了轻伤,也被震退。

“这家伙好强啊,我真没有,居然输了!”古力躺在地上,仰天长叹!

之后草薙对城堡进行大屠杀,兵士和几个干部都被草薙消灭。然后他缓缓走到古力身边,“你知道吗?摧毁nest是我最大的心愿,你跟我只能是敌人了!”说完,把古力拉到晕倒的薇普身旁,“可是我很敬佩你执着的精神,所以,现在,我把你交给薇普了!”说完,草薙掐了几下薇普的人中穴,薇普很快就苏醒了。

“啊,弟弟,你.........”薇普看到古力受了重伤,就知道结果了。

“姐姐,我已经不行了,草薙真的好强,比k还强,我好痛啊!”古力无力的说道。

“弟弟,你不会有事的,我现在就带你去巴西,让上校给你救治!”薇普很伤心。

“没用了,薇普,他中了我的零式和烈焰爆弹,必死无疑,现在能跟你说话,已经是他的造化了。”一边的草薙冷冷的说道,但是他突然感到一阵心酸,如果让他再做一次选择,或许他不会杀古力。

“你这混蛋,为何要如此!”薇普站起来要跟草薙决斗!

“收起你的鞭子吧,我答应过K要把你带到02大赛的会场!你们赶紧说几句话吧,他时间不多了!”草薙说完,又去海边了。“完事后,到海边来找我!”草薙离开了。

“姐姐,很高兴能在死之前见到你,我真的很想你,我也下过决心,大赛之后去巴西找你,可是现在,出了点差错。”

“弟弟,别难过,我带你去巴西!”说完,薇普抱起古力查力度

“别,姐姐,我好痛,我知道时间不多了,把我放下来吧,这样我会舒服 一点。”

“弟弟!”薇普的眼泪夺眶而出!

“在我死之前,姐姐,我想问你一个问题?那就是,我跟k,你更喜欢谁?”古力终于开口了,这个问题,他以前不削开口,或者不敢开口的。

“当然是你啊,你才是我的亲弟弟啊!”薇普泣不成声。

“我好高兴,因为,我终于知道自己有一样胜过了k,那就是你对我的感情!姐姐,谢谢你,我好痛,我快死了吗?”

.....

“姐...姐姐......,请你,请你,杀.....杀了我吧,我..........只想.......只想死在....你的.....手上....拜托了!”

薇普看到古力的伤口已经出现严重的淤血,而且四肢都不动弹了,脸色苍白,知道他已经必死无疑了。

“不,弟弟,我不能的,你是我最好的弟弟,我怎么忍心呢?”

“可,可是,我,只想,死在自己,亲人的手里,这样,我......我就会....永远....永远.....记住.............哇!”古力又吐了一口鲜血。

薇普缓缓的站起来,可是毕竟是亲弟弟,如何能下手呢。

“姐,我......我好.....痛苦,快.....快救我啊......”古力的声音越来越低沉,越来越伤感。

“鞭子之舞......”薇普含泪,对自己的弟弟使出了必杀。

 .......

“走吧,接下来你要带我去哪里?”薇普找到草薙。

“你弟弟是个有胆识的战士,先带我去拜祭他!然后我会考虑救古娜!”

拜祭完古力之后,草薙戴上薇普,在02大赛会场附近住进了宾馆。

默认分类 | 阅读 2053 次
文章评论,共1条
ruankai1036
2011-11-07 11:44
1
有空多逛逛我的空间哦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