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黑历史之鲜红的幼月篇...

作者在 2010-11-19 12:46:11 发布以下内容
首先说下某刀自己的感觉...自己看了好几遍,觉得有些别扭,懒得动手改了。这篇其实是长篇描述性文字,因为某刀最近在高手的指导下进行场景描述的修行,一时之间换不回短篇的风格。另外,这篇其实只是草稿,所以对话啊过程啊结尾啊什么的都很粗糙,没有经过一点儿打磨,所以看起来会不怎么舒坦,不过某刀很懒,大家将就一下吧...
幼月啊...某刀我对不住你了...你自己润色修改吧...
——————————————————————————
黑岩幼月/近月扮演者:鲜红的幼月

阴沉的天空下着不轻不重的冷雨,连绵的雨丝在积水的路面上激起无数道疏密有致的波纹,灰蒙蒙的雨雾沉默的统治着整座城市,幽静的寒意见见渗入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游荡的冷风路过,空旷的街道上几乎没有行人,虽然还没到夜晚,路两旁的各种店铺已亮起灯光,锈迹斑斑的路灯透过模糊的玻璃灯罩在雨中燃起一团昏黄的光晕。
撑着竹伞的年轻男子独自走在人行道上,清秀而略带坚毅的脸上带着一丝淡淡的冷漠,银色的短发错落倒伏向脑后,黑色的高领毛衣背后用朴素的白色丝线绣着一朵怒放的欧石楠。厚底的夹层军靴漫不经心地踏过浅浊的积水,溅起的泥点在浅灰色的帆布长裤上留下并不醒目的痕迹,黑岩幼月左手撑着白绸面的竹伞,右手随意的插在裤兜里,圣青色的眼瞳里隐约含着些微空寂。
“许久不见,黑岩近月。”一阵狂风掠过,银发的男子停下脚步,身后不远处凛冽的暴风呼啸盘桓,风中深蓝色的身影逐渐由模糊变得清晰。
“许久不见,高尼兹。”黑岩幼月转过身,圣青色的瞳孔已转化为鲜艳的红色,一点儿躁动的杀意在血红色瞳孔的深处疯狂跳动。
“真是可悲啊,黑岩近月。”牧师像发现了什么玩具一样低笑起来,有些阴鸷的脸上带着几分玩味“已经只能靠寄生在子孙身上来维持生命的你,还有什么力量来杀死我?”
“你会见到的,高尼兹。”身体微微绷紧,竹伞的伞柄被硬生生握裂,黑岩幼月双脚前后错开,磅礴的杀意在背后形成一个男子的虚影,宽袍大袖,面若玄冰。
“那就让我看看,在一千八百年前打造出三神器的你,现在还剩下多少力量!”肆虐的狂风聚集合拢,一只狰狞的蛇首在风暴中浮现,蛇信吞吐之间恍若活物。蓝跑的牧师站在蛇首之上,神色狂傲,眼瞳中残忍和戏谑闪烁不定。
“足够干掉你,高尼兹!”语气陡然加沉,扬手打出的竹伞犹如旋转的刀轮,黑岩幼月弹身而起,身体在空中矫健的翻转,一式来势凶猛的重腿如同战斧般竖直劈下,带起刺耳的音啸。
烈旋的竹伞在风暴的壁障上割出四溅的火星,风柱中的牧师抬起右手,瞬间凝聚而起的灰黑色龙卷让黑岩幼月的落势为之一滞,身形一闪,牧师已出现在半空之中,在原地留下渐渐消失的残影,劲风呼啸的重拳毫不留情地挥出。硬受牧师一拳的黑岩幼月身体一弓,双手闪电般搭上牧师右臂,狼腰强行扭转,内劲震荡之间牧师被狠狠砸向地面。【二百二十式·受身投落】
狂风呼啸,躺在蛛网状裂纹地面上的牧师渐渐模糊,一丝若有若无的愤怒让空气中充满不安,风中的蛇首露出狰狞的毒牙,一抹寒光在金黄色的蛇瞳中一闪而逝。“黑岩近月!”牧师的声音中满是暴虐,数十道暗黑的风柱狂飙而起,激荡的烈风将周围的区域完全封锁,路两旁的店铺早已关门大吉,只有单薄的路灯提供一点昏黄的微光。
“这才是开始!”风暴中的黑岩幼月盯着重新出现在蛇首上的牧师,紧握成拳的左手诡异的燃起一团影子一样的火焰,平静的不起波澜的表情和燃烧着熊熊战意的眼眸看起来异样的和谐,背后的虚影双手结印,全身燃起亮银色的光焰。
“不,已经结束了。”牧师笑得很阴沉,流动的风中陡然多出一分凌厉的意味,由无数道小风柱组成的超大型龙卷风瞬间将黑岩幼月吞没,无数道密集而锐利的风刃在风柱中飞旋折射,直逼天际的巨大风柱甚至撕裂了天空的云层,银白色的月光投射下来,肉眼可见的蓝白色电光在风柱中游窜闪烁。
砖石结构的房屋,商铺的招牌和设施,水泥的街道,惊恐的人类......甚至是声音和光线,残忍肆虐的风暴将范围内所有可触及的一切都撕碎成齑粉,方圆数十米内尽数被夷为平地。风暴之外的牧师掸了掸并不存在的灰尘,脸上的表情说不出是喜悦还是惋惜。蓦地,牧师眼神一凝,目光所视之处一小团影火微弱而倔强地燃烧着,不时迸出细小的暗影色火星。
“道别吧!高尼兹!”诡异的影火弹指间点燃了恐怖的风柱,庞大的影火风暴只存在了十数秒就消散得无影无踪,黑岩幼月从崩溃的影火风暴中缓步走出,全身的衣物已被风暴扯成破破烂烂的布条,裸出的左臂被熊熊燃烧的影火覆盖。
扬手甩出三道锋矢状的影火射向牧师,黑岩幼月低伏身体加速跟在影矢之后,右眼逐渐恢复成原来的圣青色,身后的虚影已然消失,一团亮银色的光焰在右掌中宁静地燃烧着。
一招腕电·磨灭将三支影矢击散,咆哮的风之壁障隔绝了四散而开的影火,狰狞的蛇首渐渐消失,牧师背后的空间剧烈的波动着。
直接撞碎了风墙,黑岩幼月重拳连续挥出,影火和光焰在空中交错出绚烂的轨迹。猛然一记膝撞,与牧师的重踢碰撞在一起,黑岩幼月错身马步前冲,略微沉身,左肩凶狠地撞上牧师的前胸,上扬的手肘准确击中牧师的下颚,迅捷变向的左拳直击牧师面门。
汹涌的影火散发着冰冷的气息,被影火点燃的的牧师行动变得无比滞塞,黑岩幼月双眼已完全变回圣青色,左臂的影火已缩回掌中。轻叹一口气,寂静的眼瞳中闪过一丝厌憎,黑岩幼月扬出两道气劲,一黑一白两道炎索将牧师轰上半空,连续的爆炸像是低空燃放的焰火。【秘七百一十九式·杀生柩】
“结束了。”站在一片废墟中的黑岩幼月目光低垂,双手中的火焰渐渐熄灭。淡淡的晚风轻拂受创的大地,远方的灯火朦胧,静谧的月光从云层的裂缝处撒落下来,残破的街道上铺满了浅浅的银色光华。
“你结束的太早了。”牧师的声音在背后响起,惊愕的黑岩幼月刚想转身,一阵深入灵魂的剧痛从心口传来,面前的空间中竟突兀地探出一只健美的手臂,修长的五指拿捏着一团紫色的流光。【掏魂】
暖洋洋的懒意缓缓从骨髓里渗出,眼中的一切似乎都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雾纱,黑岩幼月一个趔趄不由自主地摔倒在地上,湿漉漉的寒意让疲惫不堪的意识恢复一点儿微不足道的清明,“近月先祖啊...”微不可查的叹息轻轻消散在夜色当中,年轻的银发男子嘴角勾起一丝意味深长的微笑,圣青色的眼眸渐渐暗淡......
      ......
初升的朝阳在天边放出一弧温暖的辉光,凝露的清晨稍有些惬意的微寒,梦眼惺忪的睡衣大叔揉了揉杂乱的褐发,随意地踢了踢脚边昏迷的不明男子,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
“貌似捡到了了不得的东西啊~~~”
杂日志 | 阅读 1684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