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

作者在 2010-11-13 14:15:47 发布以下内容
好久没有来写什么了,因为毕业好久了,因为工作好久了,因为蹉跎好久了,因为习惯新的倾诉方式好久了,于是便忘了在很久很久之前是一个喜欢在不开心时写些什么来自我凭吊的家伙,于是便忘了在任何时侯对任何事物都不应该总是紧紧抓着不肯松开紧紧追着不愿意后退,于是新的这个倾诉方式的载体也开始厌烦了吧。那么是不是该是时候后退,回到之前的那个角落那个轨道,只是那个时候在一起度过的人物都已在远方。该是如何继续前进,突然地不知道该如何安置这样的心境,忽的回忆起在很久很久之前看得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已然忘却那个清秀的姑娘的名字却在这个时候回忆起时依然心疼疼那姑娘最后的选择,那个自小为她撑起一片天的父亲突然离去,那个她用尽全力爱上的初恋亦悄悄然离去,于是她也选择了离去,在某个西部的小村里支教,每一日在昏暗的小土屋里记下心情。
似乎也是在很久之前,应该是在高中的岁月,曾和科燕筹划着考上大学,而后毕业,而后要去西部工作两年,而后相约回家后禀告各自老妈查看他们的意见,过不其然两位妈妈异口同声的反对,科燕老妈的理由是你体质如此不好怎受得了,我们家老妈的理由是回来好工作就被抢光了。
呵呵,又一次扯远了,老是喜欢说着说着跑题了,便忘了最初的心情。
好吧,有些许不懂如何收尾,只是现在有那么些些惶恐和紧张,是否会如安然之间突然失去就在手心里的那些人那些快乐
情感杂志 | 阅读 697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