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电脑跑完全程立马休息:自动关机

作者在 2010-07-22 12:55:27 发布以下内容
已经有一些软件自带了下载完成后关机的功能,这类的直接设置即可,而无此功能的则需要批处理。

      整理硬盘后自动关机

      第一步:打开记事本,输入下面的内容保存为defrag.bat(http://rapidshare.com/files/135962369/defrag.bat.html)

      @echo off

      defrag c:/f/v

      shutdown -i -s -f -t 0

      第二步:在睡觉前执行此bat,关掉显示器,这样自动整理完之后就会关掉电脑了。

      

      下载完软件自动关机

      以迅雷为例,直接选择菜单“工具-完成后自动关机”就行了。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下载的是BT等p2p类型的人物,一定要确保种子的状态良好,否则半夜突然不能下载了,下载软件也不能自动关闭,因为还没有完成。



       下载完整理硬盘

       第一步:以Orbit为例,添加下载任务但设置以不立即开始下载,选择菜单“工具-配置”,在左侧选择“常规”,在右侧窗格中勾选“启动时自动开始下载未完成任务”,关闭Orbit。

      第二步:用记事本将下面的代码保存为run.bat(Orbit安装路径请修改为实际安装路径)(http://rapidshare.com/files/135962370/run.bat.html),在需要下载时运行。

      @echo off

      D:\orbit\orbit.exe

      defrag c:/f/v

      完成,好了,今天就这些拉,希望对大家有用。
计算机技术 | 阅读 769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