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向阿内尔卡发封口令 嫌其被开除太丢人

作者在 2010-06-27 15:25:33 发布以下内容

网易体育6月22日报道:

北京凌晨6月22日,阿内尔卡被他所效力的俱乐部切尔西队通知,禁止阿内尔卡在公开场合谈论他在世界杯上有争议的被开除一事。

切尔西向阿内尔卡发封口令 嫌其被开除太丢人

阿内尔卡的哥哥克劳德在接受RTL广播电台采访时证实了这一点,他说:“切尔西在今天通知了尼古拉斯,球队认为这件事很丢人,要求他现在对于被开除一事什么都不要说,等世界杯结束后,在谈论这件事。我弟弟现在不想让事情变得更糟糕,我们都希望法国队能在本届世界杯上走的更远,世界杯结束之后,阿内尔卡才会将这件事情彻头彻尾的讲清楚。”

现年31岁的阿内尔卡因为在2-0被墨西哥击败的比赛中被主教练多梅内克批评表现不佳而大爆粗口,并拒绝为此事道歉,最终被法国足协开除出国家队。这也导致了随后法国球员在周日进行了罢训事件。而98世界杯冠军则很有可能无法从小组中出线。

脾气古怪的阿内尔卡给他曾经效力过的阿森纳、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费内巴切、利物浦、曼城等球队都留下过糟糕的印象,但自从加盟博尔顿和切尔西后,法国大男孩似乎成熟了很多,他身上负面新闻也少了很多。但这次被国家队开除,令他的东家切尔西感到脸上无光。

克劳德说:“我弟弟虽然曾经很乖戾,但他其实是一个非常安静非常友好的大男孩。现在事情已经发生成这样了,我们只能等到他参加新闻发布会澄清整个事件的那一天。”

杂日志 | 阅读 798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