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取消国家级会议见亨利 会谈1小时查败因

作者在 2010-06-27 15:24:42 发布以下内容

法国体育部长在与萨科齐举行会议后对媒体表示将采取措施重振法国足球,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的离职已“不可避免”。

法国全队黯然回国后,法国总统萨科齐取消了一个20国峰会前的重要会议而去接见亨利,以弄清上届亚军法国队耻辱出局的原因。

亨利:和总统谈了一小时

当地时间24日中午11时30分,法国队飞抵重兵把守的巴黎北部一商务机场。现场只有零星的球迷和记者。部分法国队的球员直接坐上了拉着帘子的大巴车。里昂队的球员及拜仁球星里贝里则乘坐小型飞机返回所在俱乐部。

有媒体称,亨利被总统府派来的一辆黑色的雷诺车接走,两辆总统府的宪兵摩托在前开路。30分钟后,专车在爱丽舍宫的旁门停下,亨利悄悄地钻了进去。一小时后,亨利从后门离去。他究竟与总统说了什么?只能留待时间解答了。

阿内尔卡:得到新合同

尽管阿内尔卡被踢出法国国家队,但6月25日,阿内尔卡得到了切尔西的新合同。他将至少为切尔西效力至2012年。

“当我来到切尔西俱乐部的第一天,我就想留在这里更长的时间。今后再也不需要四处转会了,我很开心签下一份新合同,我知道我们将会打一些关键战,并且赢取冠军,我很开心。”似乎丝毫没有受到法国队惨败的影响,阿内尔卡非常兴奋。

爆料:队中大佬胁迫队友罢训?

亨利与萨科齐的谈话内容外界暂时无法得知,阿内尔卡辱骂教练的丑闻以及法国罢训事件依然是个谜。

阿内尔卡的法国队队友马卢达透露称,法国队发生在世界杯期间的罢训是为了抗议足协对阿内尔卡的惩罚。他说:“我们有这样一种感觉,阿内尔卡被当成了比赛失利的替罪羊,媒体的报道是错误的,他没有说那些话。我们的本意是对他表示支持,但却选错了时机,结果造成了误解。”

杂日志 | 阅读 686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