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

作者在 2010-06-22 14:45:06 发布以下内容

6月18日晚,南非世界杯,德国0:1惜败塞尔维亚。相比绿茵场上的红黄牌横飞,教练席上的德国队主教练勒夫更吸引眼球。他身穿黑色开衫,激起女球迷花痴阵阵。比赛结束后没多久,豆瓣上就出现了一个热帖,硕大的标题写着《勒夫,你的黑色开衫太销魂了!》

 

可是,如果有谁看过2006年的世界杯,就会明白当年站在这位勒夫旁边的克林斯曼,那才真叫一个帅!可惜时光飞逝,克林斯曼走了,欧文、贝克汉姆、皮耶罗、劳尔、托蒂、因扎吉也都没在本届赛场上奔跑了。那些帅哥们,都在今年的世界杯舞台上缺席……


勒夫啊勒夫,你的黑色开衫太销魂!
当年,无数的色女们都是因为这个帅哥而爱上足球
 

2010年,南非,英格兰的比赛,贝克汉姆只能穿着西装出现在赛场边
贝克汉姆,我们都爱他
 

  

贝克汉姆因伤无法参加南非世界杯。尽管6月份,他随着英格兰队出征南非,每场比赛也出现在替补席上。但大家都明白,这位和英格兰队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万人迷不可能奔跑在南非的绿茵场上了。

 

江湖传说,贝克汉姆的出现,让全世界的女球迷增加了N个百万。一个日本女球迷赞美小贝时说:“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完美的一张脸。”有球迷在描述对小贝的喜爱时,是这样说的:“他是强壮而秀美的,肌理细腻,所以肌块清晰,皮肤嫩薄,所以肤色红润,整体效果高大,端正,挺秀。更重要的是,有这样一个脸蛋的人,却不是靠脸蛋吃饭的。世界上最好看的男人出在足球界,而不是电影界,他是个业余的美人。这个有一副天使面孔的人,从事的却是一项粗野的事业,从而把英俊男人容易被诟病者抓住的空子永远消灭了,没人敢提一提。”

杂日志 | 阅读 676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