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球迷感叹德国强势 首战欲爆冷需加倍努力

作者在 2010-06-15 08:55:38 发布以下内容

腾讯体育开普敦6月13日报道(特派记者宋岩 张楠)今天将是德国与澳大利亚的首次南非世界杯交锋,而腾讯记者一行也即将乘坐南非当地1Time公司的飞机飞赴德班为广大腾讯球迷直播位于德班的比赛。而就在记者办理登机牌的时候,却偶遇了大批澳大利亚球迷,记者在第一时间对他们进行了采访。

据了解这些身着澳大利亚队服的球迷不仅来自于悉尼,而且还有来自其他澳大利亚主要城市的球迷,他们目前的总部驻扎在开普敦,并跟随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来往于南非各个比赛城市。在他们看来,澳大利亚队今年的状态非常不错,而且也有望在与德国的首场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表现。但同时他们也并没有盲目乐观,指出德国队绝对是一支非常强势的球队,技术和身体都很出色,要想取得胜利绝非易事,因此他们认为如果想取得胜利澳大利亚人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赢得比赛。

杂日志 | 阅读 756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