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校园,新一年的挑战

作者在 2008-02-22 21:23:24 发布以下内容

就是这样走过了,走过了大学的日子,从此不必再为起早而努力,不必再操心班级的事务,不必再担心明天的课有多么难熬,也不必苦恼期末考试的结果,可是也不会再有机会听到老师们的教导。

总是眷恋学校,总是依依不舍,这四年的感觉实在太短暂。可是一些同学们如释重负般的轻松,或许他们厌烦了。大家都厌烦了,可是我在问自己究竟有何眷恋。

或许是老师吧?每天面前站着老师这样的生活已经过了16年了,离开课堂的生活,有种空虚的伤感。或许是同学们吧?可能从此不会再感受到那样亲密的兄弟情谊了,毕竟这些年来,都是在这样纯真的群体中长大的。或许是她们吧?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情感发生的变化,自己的长大的过程,也许那些日子、她们的面孔、我的回忆都留在校园的泥土中了。

当作一段美丽的故事吧,无论是老师们的笑容,还是同学们的欢乐,或是她们留下的甜蜜与伤感。在转身的一刹那,无言的诀别。明天的梦里,如果还会再回来,一定要抓紧时间笑着重过一次,把流泪惜别的时间留到醒来以后。

祝福大家,恩师们,朋友们,还有优秀的女孩儿们,今后的每一天,每一年都要快快乐乐的。还有曾经冷眼相对过的对手们,走出校园之后的日子,我们总会有再会的一天,下次一决高下的时候,到时不要以自己的堕落作为失败理由!

2008,紧迫的一年,转折的一年,孤独的一年,挑战的一年,辉煌还是没落,成功还是失败,用尽全力,奋战到最后一刻,拼个无怨无悔!

 

灵魂归宿 | 阅读 1097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