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3个月

作者在 2007-10-21 06:22:00 发布以下内容

距离离她的生日还有整1个月,距离我期盼的日子还有整3个月,距离我出征的日子也不远了。

昨天筹划了一下,日子还可以,除了没有安排老师给的破烂任务以外,其余时间还好,那种破烂儿,抽时间办了吧。日子一步一步的逼近了,这两天过得有点儿松懈,昨天自己逛了一下午中央大街,今天又睡了一下午觉。活得有点儿不像要考试的了,这样下去不行,明天开始,还得恢复到半月前的我。

抛弃了编程,抛弃了游戏,抛弃了所有的爱好,目标只有一个,带着她和我的家族去一个梦想的国度。那天看着几个装B贩子又拿着NB题目的论文晃晃荡荡的挺像那么回事儿,是啊,不管他们知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毕竟那是他们的论文啊,人家能装,而我现在已经低调到极点去着复习考试。我失去了玩论文的时间,那么花费的这段时间就一定要要有回报,3个月,时间已经不多了。呵,明早开始,还是那句话——拼了!

灵魂归宿 | 阅读 1031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