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感

作者在 2007-10-19 06:28:00 发布以下内容

好久没写点儿东西了,这段时间一直和考研的队伍还有她呆在图书馆,从早上五六点钟到晚上九十点钟。

心情总是起伏不定的,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不过还好,前阵子总体趋势似乎还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可是今天的心情实在控制不住了,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晚上,伴随着前几天令我视而不见的事情,一件又一件的事情发生在我的周围,让我预感似乎在两周以内,会发生令我极其不希望发生的事情。

努力了一天,想让自己心情好起来,可是效果微妙,到了晚上,实在是控制不住了,连话都说不出来,只能不回头的走出去了。

北国的冷天马上就来了,似乎这次的寒冬是带着我心里的严寒而来,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寒冬过了,心灵的温暖就会来了吗?

我想,无论如何,今年余下的日子,一定是我内心及其寒冷的日子了。唯一能做的,只是祈祷明年春天来临时,我会看到阳光。

已经决心拼个无怨无悔了,哪怕自己只是被当作玩具,也应该坚持下去。走过这个严冬,让我看个结局吧。

灵魂归宿 | 阅读 1118 次
文章评论,共2条
zl芊芊zl
2007-10-20 00:20
1
换个角度想想,其实冬天是另一种美呢,好怀念有雪的冬天呢呵呵,羡慕你还来不及呢,呵呵,所以要开心哦
[emot]23[/emot]
海啸南风(作者)
2007-10-20 06:25
2
呵呵,谢谢芊芊:)我会调节的

喜欢看雪景的话,等我拍点儿雪景照片给你,把你邮箱告诉我吧,用站内短信发给我。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