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影子中伴她走完考研之路

作者在 2007-10-03 07:12:00 发布以下内容

一个关键的时期,对我们来说,所以,我不敢让她分心。这是铁律,可是在遵守铁律的同时,我必须保护在她的左右。因为几个月前发生的先例令我丝毫不敢大意,也许在她看来这是多余的担心,可是危险往往发生在一时的疏忽。

今晚很为难,她很晚都没回来,真的很想去接她,可是那样做会令她很扫兴,于是在路上来回的巡视以防万一。不过还好,目送着她进了校门,才放心的归去。被她看见了,怕她心里有压力会多想,所以假装的没有看见她,径直向黑暗的地方冲过去了。真的怕她会有压力,不想让她知道我有多么担心。

还有111天,就是她初阵的日子了,而我,恨不得现在就刷出个12月份考位,早点儿结束我的战斗,就可以在111天后平平静静地在她的竞技场外等候她的首战告捷。然后这段日子里,同样我不能对自己放松,最近近似狂暴地学习状态,必须持续半年以上。

新任务确立:抓紧自己的学习时间,继续狂暴下去,然而在每个黑夜里,暗中守护在她身旁,也许这段时期,只能为她做到这些了。放弃魔兽3,有必要这样做了。

还是有些担心着她,因为今晚没有目送着她走进寝室,也没有收到她回复的短信,希望不会有事。

忍道异闻录 | 阅读 1041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