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孟岩和熊节讨论“敏捷”

作者在 2007-07-06 22:23:00 发布以下内容

视频地址:http://live.csdn.net/Issue141/LivePlay.aspx

伴随着网络时代的步伐,Web开发技术取得了长足进步。现今的Web开发领域,巳然出现了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苗头,传统的Web开发技术有了进一步地改进与完善。各种新兴Web开发技术也不断涌现。随着近年来敏捷开发的普及与应用,敏捷Web开发也成为当今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Ruby on Rails(ROR)无疑是其中一颗令人瞩目的新星, 已经成为进行 Web 应用程序开发的一种新途径。2005年获得十大电脑好书的《J2EE Development without EJB 中文版》无疑是J2EE领域/Web开发中的里程碑之作。随着SpringHibernate 等诸多轻量级框架地不断升温,使这本书所提到的理念得到进一步的证实。同样,《应用Rails 进行敏捷Web开发》对于敏捷Web开发而言,无疑具有同等重要的意义。

 

专家访谈

熊节

Thoughtworks 咨询师

孟岩

《程序员》杂志社技术主编

IT大事记 | 阅读 998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