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在 2007-05-10 10:00:00 发布以下内容

先公布一个重大的喜讯:从今以后,我的老婆阿松将与我一起写BLOG,呵呵,代表bc-cn全站热烈欢迎一下:)

凌晨两点了,我伸了个懒腰,终于调试好了模版。

这一夜一直在向模版中添加google的广告。一共加了两个,一个是左边目录下面的google adsense广告,还有一个是标题下面的那个google搜索。希望添加这两个项目不会烦到来访的朋友们。

只是为了赚点儿零花钱给老婆买漂亮衣服,没有别的目的。希望朋友们伸出帮助之手,来看帖子的同时,帮忙点点广告。需要搜索的话,主题曲上面的那个google搜索栏可以为大家效劳。还得感谢静夜思大人建立的“编程中国”的这个大网站,还有“免费上传网”为我提供的上传空间。

如果朋友们喜欢使用google,欢迎将我的主页设为浏览器首页。今后我会更加努力为朋友们提供更多的便捷服务。

本希望添加一个日付款的广告,不过,进了某名曰《??250积分网?》的问题网站,令我十分愤怒的是这个网站简直在强行地作广告,我想如果我的站上出现这种唯利是图的广告,那将是我和大家所不能容许的。加上在下向来支持google(有崇拜李开复老师的因素),因此放了个google adsense的广告,google不负我望,广告还是很文明的,也挺有立体感,我个人挺喜欢的。

 

留言处 | 阅读 942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