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卡得要命

作者在 2007-05-01 07:34:00 发布以下内容

四年来买了这台联想笔记本就没重装过系统。不过这次真的该重装了,这些年来被爸妈积累下来问题一大堆,我实在受不了了。一开机还没进欢迎使用的画面,显示一个乱码错误,进了桌面以后,出现个错误提示说瑞星防火墙打不开,每天12点瑞星的自动备份硬盘就启动了,而且不知道瑞星出了什么毛病,无论重装还是怎么样都是无法改变或者取消这个备份的,汗,有人认为这没什么,那么如果你在浩方尽情地打着魔兽,胜利在望时,突然觉得机器特别卡,并卡的不懂了,然后两三位英雄就这样无辜地飞回了祭坛时,你会有种不知道向谁诉说的郁闷。

这些我都忍了,但现在再也忍不了,这台机器在父母的使用下魔兽已经卡得没法玩了,我确信自己已经把分辨率及一切效果调到最低。

没办法,3号搬完家赶紧重装吧,不过重不重装也都差不多,因为新家那边还没有宽带。

就我爸妈的使用方法来看,我知道,即使我重装了,这台机器依然会在一年之内还需要重装的。唉,什么时候能有一台属于自己的并且可以打魔兽的机器呢……梦寐以求

 

电子竞技图腾 | 阅读 821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