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方/VS挤房间工具+魔兽输入法

作者在 2007-04-22 23:04:00 发布以下内容

欢迎各位来访!

下载地址:http://tel5.800disk.com/pick.aspx?code=1334364223

进入将页面下拉到底,然后按Ctrl+A即可出现下载。

如链接失效,请朋友及时给我留言!

浩方对战平台挤房间版使用方法

正常安装后用ayuClient.exe启动平台,在想进入的大厅上点击右键,选择进入大厅,即可自动挤房间

换房间时,需先退出前一房间,才可以使用右键进入。或者先双击想要进入的房间,选是,如果没有进入,再用右键工具进入。

VS平台挤房间工具使用方法

正常解压缩,双击ayssssVS.exe启动平台,要挤哪个大厅,直接双击大厅即可。

 魔兽输入法使用方法:

打开微软拼音输入法,在输入法控制栏上点右键选“自造词程序”,然后选择:文件=>导入,将下载的“魔兽常用语输入法词条.txt”导入,这样,使用微软拼音时,输入法中就会有大量魔兽术语及专业名词了,便于大家在战网上交流而不会耽误操作。

(魔兽输入法由《海啸创世物语》制作,转载请说明)

电子竞技图腾 | 阅读 6505 次
文章评论,共9条
海啸南风(作者)
2007-06-17 06:45
1
前几天服务器故障,提取码一直没有更新,这次可以了,以后我会及时关注这个下载地址的可用性,并且我会尽快寻找一个更稳定的外链位置的,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海啸南风(作者)
2007-06-23 04:43
2
[emot]1[/emot]客气!
海啸南风(作者)
2007-06-25 02:59
3
不好意思,提取码问题已经更新好了,请重新下载试试。
海啸南风(作者)
2007-07-12 06:47
4
已经更新了。最近忙考试,所以没有经常关注浩方平台的下载。

说来也猥琐,800disk的提取码只有一周的期限。我大概是三天前更新的,无奈的是,现在那个提取码的可用次数由200减至100了,实在太猥琐,没想到最近这个挤房间工具需求量很大,这么两天100个名额就用完了。

等考完试吧,我找个上传量足够并且可以永久共享的地方供大家下载。

如果哪位朋友有这种上传量大可外链的好网址,来分享一下啊!

另外,如果出现提取码无效情况,请大家先记录下这个页面的地址,并且留言给我,我会尽快更新的。

谢谢你的支持!欢迎常来!
海啸南风(作者)
2007-07-13 07:40
5
现在已经到了一天更新一次提取码的程度了,汗,累啊,最近在忙考试,19号前如果不能正常下载,请见谅!
海啸南风(作者)
2007-07-22 16:53
6
浩方挤房间版似乎被浩方官方强制升级屏蔽了,不能运行了。
不过VS挤房间版还可以用。

今天可以下载,不过7月24日左右至7月28日左右,我去外地,恐怕不能更新提取码了。这期间大概无法下崽,等28日晚我回来的吧,29日肯定更新完毕。

谢谢大家的来访。
海啸南风(作者)
2007-07-28 04:52
7
回来了,大家久违了,提取码已经更新完毕,可以正常下载。
如果有问题,请留言告诉我。
海啸南风(作者)
2007-07-30 20:07
8
请再试一次..
海啸南风(作者)
2008-02-08 01:04
9
下载不能用了,大家需要的话,请留下信箱,我给你们发挤房间版好了。

不好意思各位!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