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在ORACLE的求救

作者在 2007-04-09 04:18:00 发布以下内容

这学期开了数据库课,开学一段时间后的上机课是我突然感到我遇到了从前没遇到过的问题。

一向以动手实践去感受电脑的我,这次却觉得无从下手,并不是不懂语句不会做,而是感觉自己缺少了一个平时练习的时间。Oracle9i,2.75G的庞然大物对于我亲爱的笔记本来说是一个考验(可以被认为成古董级笔记本了)。

今天回到家,企图在网上找到oracle9i的精简版,但是失败了,网上关于oracle的精简版只有客户端的精简版。

真的需要一个能出现SQL>这个提示符的软件,一个月以来老师一直在讲理论,很惭愧地说我居然不知道带有这个提示符的软件应该称作编译软件还是称作某种开发工具。

条件所限,不能装标准版的oracle9i,这个是肯定的了。在网上找到了一个ORACLE SQL developer,也不明白到底它是做什么的,和我们课程有没有关系。

请来访的朋友们给我一些启事,作为一个初学oracle的人,我应该如何下手呢,真的没有可能用其他的软件代替oracle9i标准版了吗?我实在不能甘心输给班里的的任何人。

先谢谢大家的帮助!

数据库开拓 | 阅读 764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