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迫的假期,打算封印我的魔兽3装备了

作者在 2007-01-21 08:11:00 发布以下内容

可能这是这个假期里最后一个轻松的周末了,虽然它才是假期中的第一个周末。

下周一开始,可能出差会更多。况且又接了外包项目,两分工作已经把时间安排满了。

明天和老朋友们出去打一次我的魔兽3告别赛,恐怕这个假期就不会再把我的魔兽装备——赤影丸接在电脑上了。

为了下学期依然能一骑当先,下周起每天下班后的时间应该完全分配在外包和学习上。图书馆里借了7本书,足以填满我假期的每个晚上了。

假期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打算为这个网站加一个游戏页面,存放一些小游戏并为每个游戏提供留言区,便于爱好者们交流。“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本来就是个游戏迷,从小到大玩游戏的朋友成片数,当然也希望在网站上结识一些玩家们。这个页面我初步打算自己写,所以这段时间需要自学一下asp或者html语言才能完成。

暂时把这个项目期限定为:春节来临之前,玩家朋友们敬情期待。

 △我的魔兽整套装备——赤影丸

 

 

▲图书馆借的7本好书

 

 

流转笠 | 阅读 786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