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

作者在 2007-01-17 04:19:00 发布以下内容

1月15日,第一天上班,我由人事部经理引荐,由黄顾问做我的指导。本怀着自己有一定基础的感觉走进公司, 却立刻吃了一惊,黄哥让我迅速了解一下这个erp软件,一向认为应用软件越来越人性化,只要点点鼠标一会儿就能会用的我,看了这个软件,却目瞪口呆,不知道该做什么。

不是人家软件做得不够人性化,是我曾经没有认真上会计课,那些名次我一窍儿也不通,当时汗了……

就这样,坐在公司的电脑前,一下一下地研究,上网查会计知识,一上午就这样过去了,吃完饭,一下午也这样过去了,直到晚上。

确实感到竞争的激烈了。大家坐在办公室里,虽然午休时有说有笑,但是工作起来谁也不看谁。都在埋头苦干,甚至基本不站起来,水也不喝一口。我才知道这才是竞争……

没办法,为了不被淘汰,为了能立足。必须自己重新研究一下会计,研究一下财务管理。

真该努力了~~:(

流转笠 | 阅读 806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