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一个安静的地方

作者在 2006-10-30 03:45:00 发布以下内容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周围变得乱糟糟的。每天寝室里总是吵个不停,争论的声因,卡丁车的声因,电影的声音,好像只要我有待在寝室的机会,寝室里肯定不会是安静的。

外面也乱成一片,大三一开始,似乎同学的关系就变得更明显了,以往说话不是很投机的人基本上就根本见面不打招呼,这就叫人情冷暖吧!那些人除了遇到麻烦,否则是不会想起来找他们班长的。

每天除了跟几个知己在一起以外,根本不会去接触其他人。乐团的演出终于完了,本以为什么事情都没有了,可是竞技队训练却开始了,没办法,我需要这种训练,不能没有,可是,这就造成了每周二至周五的样子——中午离开寝室就去上课,一下课跑去食堂,简单吃点儿之后就要从乘车江北跑道江南道馆去训练,9点多再赶末车回江北,10点到寝室简单整理一下就熄灯了。

唯一的周一也基本上会安排上事情,乐团开会、某某电脑坏了、某某想找班长聊聊……唉,找个自习或者静静的编会儿程序的时间真的太难。

还好,周六周日课少,能回家,真是太好了。好吗?家里忙搬家,第一个变成仓库的就是我的房间,新桌子拿出去,旧桌子搬进来,墙角罗的全是书和纸箱,这还不说,刚刷过油的旧家具还得开窗放味儿,偏偏赶上这几天突然降温,我的屋里跟冰箱没太大区别。唉,其实只是提前把家具拿出去刷刷油,搬家要等到明年呢,剩下的半年,可能我就住在这仓库里了。还没在这里住够,就要离开了吗?想弹会儿琴静静心,偏偏赶上父亲发火,莫名其妙地吵了起来。

闹,每天都是这样。

到底哪里有安静的地方呢?等到一切事情都结束了,没有吵闹声,能静静的坐着看会儿书敲敲代码,就知足了……

灵魂归宿 | 阅读 1108 次
文章评论,共3条
271391233
2006-11-05 17:32
1
怎么你和我住的地方一样撒~!~呵呵~!
偶这里到晚上二点多钟左右才算安静下来了简直比街上还热闹~!~嘿嘿~!!~!~
海啸南风(作者)
2006-11-06 03:35
2
谢谢大家来访^_^只是随便写写,发泄一下心里的感受,毕竟是学理科的,写文章比文科生差得远呢。我是用手机拍的,挺喜欢我们学校的设施,也很喜欢哈尔滨的松花江,所以就经常去把景色拍下来。
一楼的271391233兄弟寝室不熄灯吗?我们学校寝室11点熄灯,所以熄灯以后才很安静。

关于动态的网页,没办法我哪一门网页设计的语言都不会,前几天听说我们学年计算机专业的学生都有自己做网页赚钱的了。真羡慕,这学期学校教java,觉得有老师的时候不抓住这个机会认真研究太可惜了,所以一直没空学php,我打算这个假期学一些网页设计的语言,比如html、jsp或者php,选其中一门好好研究研究吧!到时候欢迎请大家多来指导我,常来切磋切磋编程经验!

欢迎大家常来玩[emot]10[/emot]
海啸南风(作者)
2007-03-08 02:47
3
佩服楼上,欢迎常来指点指点我!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