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最绝的隐藏文件方法(三)

作者在 2006-10-26 18:56:00 发布以下内容

恐怕只会两种方法也不解决问题,万一某某关心你隐私的朋友那两种方法都会怎么办?毕竟都在注册表里,下面教一种方法不用注册表也能实现无法显示隐藏文件的方法。

首先在运行中键入:gpedit.msc 进入“组策略”

在“本地计算机策略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资源管理器”下,有一项“从‘工具’菜单中删除‘文件夹选项’”,在双击打开的对话框中把“未被配置”改为“已启用”,然后点击确定。

 

然后,请去“工具”下面看看文件夹选项在哪儿吧。^_^

看看百度贴吧上n个人找不到“文件夹选项”,下面回帖的网友们还很热心地告诉他们“工具”菜单下面就有,其实那些发帖的朋友不是不知道“文件夹选项”的位置,而是机器被病毒做了修改,才看不到文件夹选项的。希望读了这篇文章的读者们遇到类似的发问,一定要把正解告诉他们,这样才能解决他们的问题。

文章评论,共1条
海啸南风(作者)
2006-10-26 19:08
1
做个补充:
如果找不到“文件夹选项”,将注册表中: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右侧的NofileMenu的键值改为0然后重启windows也一样能找回“文件夹选项”。

大家还有什么好方法,欢迎跟帖,我们一起做个“隐藏文件”的大总结吧!^_^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