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最绝的隐藏文件方法(一)

作者在 2006-10-26 18:35:00 发布以下内容

先把文件的属性调成隐藏,然后点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然后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

双击右边的CheckedValue,把键值改为0。

 

哈哈,你再试试看“文件夹选项”中的“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看看隐藏文件显示出来没有?

如果想改回来,就把那个键值改为1即可。

文章评论,共1条
海啸南风(作者)
2006-11-06 07:37
1
楼上的朋友,你说在运行里输入dir /a,我这儿提示“windows找不到文件‘dir’,请确定文件名是否正确”,如果你的意思是说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这个,那我觉得你想找出隐藏的文件至少应该知道文件的所在位置和文件名吧?如果改个文件名,甚至改了扩展名,然后把文件移动到其他位置,好像大海捞针就没那么容易了吧?除非你特有耐心,dir遍了机器里每一个目录和子目录。

不知道我这样说对不对。请指教!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