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得不知道说点儿什么好,胡言乱语吧!

作者在 2006-10-26 17:21:00 发布以下内容

最近忙得很,每天都有事情要做,全班同学的学费收据还没去领,某某学长程序设计要我帮忙,道馆竞技队训练,运筹学也快考试了,复习六级也只剩一个月时间。好多好多事情,不知道应该从哪项做起。

还好今天上午课老师临时有事,取消了,可以松一口气,一周时间里终于有一个轻松的上午。

最近学校里流行一个叫5q的网站,不知道为什么叫5q,好多同学上去注册,建了自己所谓的主页,很类似blog,不过那种绝对东西不会像blog一样是个发泄的心情和记录自己技术鼓励自己进步的地方,基本没人在上面写日记或者叫日志。因为互相都有可能认识,多数人的想法只不过是把自己照片发在上面,希望能引来某位不相识的mm关注,然后……唉,可惜刚才随手去浏览了一下,尚未发现上面出现任何mm,可能是浏览的比较笼统吧,不过我觉得更大的原因是,mm不至于傻到把n人想得到的自己靓照发到上面吧?虽然上面看到了几个看起来很靓的照片,也是那些人本人,不过作为一班之长,我对学院的学生还是比较了解的,那些靓照的主人我见过,恐怕照片与真人无法相比吧。

空虚,也许这就是现在大学中学生的感觉,其实我也一样,只不过我并没想解决一下空虚的感觉,才把自己放在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大家都喜欢群居,而我喜欢独来独往;大家希望通过群居来抓紧大学的四年把自己展示出来,而我只希望在浩瀚的网上有自己的一个小空间;大家希望能在群居的地方出现一段缘分,而我没奢望那种天上掉馅饼的事情。

随便吧,谁叫我自己总是看不惯流行的东西呢。就这样下去吧,挺好的。在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畅所欲言,无人干扰,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

毕竟我不是他们。

灵魂归宿 | 阅读 909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