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栏目说明

作者在 2006-10-07 09:11:00 发布以下内容

欢迎光临《海啸创世物语》

本站分为以下栏目:

《灵魂归宿》:用于记录一些令我感触的事情或者记录自己的心情。由于其中一些文章仅为记录心事,不便公开,因此加了密码,请访客理解!

《c++开拓》、《c语言开拓》、《java开拓》、《ruby开拓》、《vc++开拓》:这五个栏目记录一些我制作的小程序代码,多为练手而作。

《算法总结》:一些关于数据结构的练习程序。

《高手们的杰作》:转载各路高手们撰写的好文章。

《流转笠》:我向来喜欢四处游荡,于是建个栏目用来记录自己行程。

《忍道异闻录》记录一些消息、内幕、哲理及武学方面的相关事情。

《电脑问题解决方案集》:专门收集电脑的疑难杂症解决方案。

《我与松花江》:关于我母亲河松花江的图片库。也许那里是哈尔滨最美的景色了,所以,我经常去那里拍风景,发在这里跟大家共享,希望大家也能有机会来哈尔滨感受一下拥有俄罗斯般风景却又不同于俄罗斯的地方。

《电子竞技图腾》:说来惭愧,两岁半玩游戏机至今游戏龄19岁了,目前虽然不玩其他游戏了,但仍然练习《魔兽争霸3》,欢迎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常来交流!

《留言处》:记录站内的琐事。

《转帖&&连载》:用于连载一些论坛或者博客上分期发表的好文章。

 《IT大事记》:IT业内的新闻。

 

再次欢迎大家光临《海啸创世物语》,希望通过这些栏目,我能结交一批与我志趣相投的朋友!

PS:本站很值得纪念的日子——“建站日”2006年1月17日

 

留言处 | 阅读 980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