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评估前一天

作者在 2006-09-26 22:02:00 发布以下内容

评估前一天,发生了几件奇怪的事情,第一件,我来到主校楼里,原来主楼一进门有一个“大海航行靠舵手”的舵盘式纪念碑,多么有意义呢,我非常喜欢那个纪念碑,可是今天进了主楼,第一眼看见的却不是它,而是一个比它更高,却显得很蠢的类似“碑”的物体,我不清楚那个算是什么东西,上面还有一个人像,晕,人像下面有那个人为我们校写的信,从落款看出那个人叫什么罗伯特什么的,信刻在蠢物体上贴的两片镀金的材料上,我并不知道那个人是谁,转到那个蠢物体后面,还有一大快儿镀金的金属片,上面写的是:罗伯特先生,聘请您为某某大学(我校名)客座教授,落款是校长。

气得我简直想把这个蠢物体砸了,学校为了迎评估,做了很多奢侈的事情,我原以为到了这个时候,应该算是个终止了,没想到在这个时候,学校还会为这个外国家伙立这么一个蠢物体,真是铺张浪费!!

有那些钱能不能给图书馆增加点儿图书呢?或者多给老师们多开点儿工资也好啊,老师们拼命地工作,校长却把钱花在这种垃圾上面,太可气了!!

 评估的专家组简直就是来白吃白喝旅游逛风景的,真不知道教育部那些领导们怎么想出这么荒唐的做法。

不过,专家们来这儿也带了点儿好处,评估前的这天,食堂菜价降了,而且三楼食堂唯一让我吃得很香的“笋尖炒肉”的价格从3.5元/半份,降到了3.0元/半份。我一高兴,狂冲了100元的饭卡,哈哈,真是太爽了!而且,食堂不仅把笋尖炒肉的价格降了,还增加了一道“笋尖鸡片”,天啊,这可是我校食堂前所未有的佳肴啊,比炒肉还好吃,而且也卖3。0元半份!!!爽哉!

从伙食的角度来说,我还是挺欢迎专家们光临我校的。到底评估是怎么样的呢,等着瞧吧!

 

灵魂归宿 | 阅读 980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