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恢复了我的生活……

作者在 2006-09-05 14:53:00 发布以下内容

补考终于结束了,我又把笔记本带到了学校。现在的日子也很奇怪,学校马上要正评了,难道是因为我们升入了大三的原因?现在大家不去跑早操,不去集体上晚自习也没人管。

不过这样也好,毕竟还没有开始评估呢,干嘛那么早就进入状态,没有好处。

现在真好,我又把笔记本放在了床桌上,弄电脑到晚上睡觉,早上一睁眼就能再开机,这才是我的生活呢。我喜欢这样子!

而且这段时间心里也没有以前那么乱了,每天只考虑怎么学习怎么玩就行了,我对女孩儿们没什么兴趣了,也不愿意总过问关于她们的那些事情。就这样吧,象小时候我一样,这样最好了

灵魂归宿 | 阅读 1062 次
文章评论,共2条
海啸南风(作者)
2006-09-06 09:10
1
<P>“入魔了” 谢谢这个评价,我很喜欢这样,如果真的有时间的话,我会让自己完全入魔的。一定的。死在电脑前也甘心,不过暂时还不能死,因为我想把编程语言学到一定水准的,无奈现在还是个菜鸟,要学的东西太多了。希望等作出了些成就以后,我老的那一天,能找个幽静的地方,坐在电脑前把生前还没玩够的游戏玩个够,然后安静地等着生命的终结,这样最幸福了。</P>
<P>&nbsp;欢迎你的来访!今后请多指教!</P>
海啸南风(作者)
2006-12-27 04:40
2
呵呵,曾经她也这样说过。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