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的十二点

作者在 2006-08-25 07:42:00 发布以下内容

再过半小时就是开学的日子了,也是这个假期告终的时间。

心里突然乱了起来,不想睡觉。也许过了这个十二点,后面又是很长的一段忙碌的日子了,需要费尽心思,不再有时间悠闲的停靠在网上了。

本来下定决心把那些本不该有的事情切断在八月来临前,可是刚才我又不禁打开相册,想看看那个人的假期。我不该管这些,那个人的快乐与否不是我的义务,我曾经做了太过多的事情了,那些根本就是我在自作多情,可是明知是这样,却又放心不下。

还是切断吧,那个人有那个人的路,即使我尽力让那个人找到自己的天空,也尽力去去完善自己,但是我是无法改变那个人的。那个人心里或许在幻想着另一个那个人,所以,早应该知道这些事情与我无关了。

应该切断了吧,本该切断在八月来临前的事情。静静地等着十二点的来临,静静地等着自己不再以掩饰悲伤的笑脸相对,静静地等着向新的路线出发吧。

灵魂归宿 | 阅读 810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