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了个图片库专门存放松花江的照片

作者在 2006-08-15 09:15:00 发布以下内容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这么做,也许早应该这样,因为生在哈尔滨长在哈尔滨,也许最热爱的地方就是开发区和松花江了。

松花江真的很美,今天在网上找图片时,有人说松花江“缺少人文气氛”我非常生气地这样回复了他的帖子:

“‘缺少人文气氛’抱歉,我不懂‘人文’这种抽象的词语,但是我从小就在江边长大,虽然现在大学还没毕业,但是经常走在江边,我相信你不会觉得这儿缺什么气氛的,这就是哈尔滨的独特,静静的江水,静静的路,静静的路边的雕塑,江风,沙滩,风筝,绿树,还有独一无二的小木屋,这些东西加在一起就是最能反映哈尔滨特色的松花江畔,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可恨的是,我曾经游过泳,曾经和全家划过船的松花江,被这儿无知的市民和来看江水却不知道爱惜江水的访客们,还有那次化工厂的大爆炸无情的污染了,恐怕小时候的感觉,再也找不到了,也许能找到的,只有江边的幽静,和夕阳西下时江水那灿烂的余晖。希望大家能仔细的品位松花江的那种独特。这里真的是哈尔滨最美的地方。”

松花江记录了我好多的故事,我爱它和她们,还有哈尔滨的亲人!

灵魂归宿 | 阅读 925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