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假了

作者在 2006-07-18 18:43:00 发布以下内容

又放暑假了,真爽,又可以开始自己的生活了。

这个假期还真是忙,不过忙得都是我自己想忙的事情。上学期玩了c++,这学期总该玩玩VC++了。不过可以说算是打乱我计划的东西是下学期要学的java,真烦人,这边忙c++呢,java还来凑热闹,不过也没关系,反正这种好语言早晚得学,假期就抓抓紧吧!那个李某某人不是一直自吹会java吗?呵呵,一直没到出功夫摆平他,这个假期猛一下,下学期直接用java虐了他就O了。

下学期还有一个东西就是数据结构,听说这个挺难学的,真是令人担心,不知道假期能不能有空预习一下,没办法,挤时间吧!

真感觉这个假期很宝贵,因为下学期一开始就又要评估了,又开始每天过着学校给安排的生活了,愁人,一个早操就能让我一天都昏昏欲睡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恨死教育部的这种垃圾行为了,评什么估,用他评啊,他评不评有什么意义吗?专家组来了,什么都开始装,专家组一走,该怎么地就怎么地,还那样子。要是都学学清华就好了,根本不鸟他们,多强!佩服!

灵魂归宿 | 阅读 965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